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逃不掉 3

他们吃完之后,就去刷牙洗脸睡觉去了...


凌晨2:30

“唔...不要”在梦中的金,看见了雷狮正在把金的脚踝给拷上不让他跑掉,金挣扎着因为他害怕,雷狮把金扑倒在床上,在他的耳边说了一句。


  “你永远都别想离开我”


就因为这句话金被惊醒了,额头还流着汗,金惊恐的看向了周围,原来刚才那个只是梦啊,金扶着额头,到现在自己的精神还被雷狮给缠着。


  看来自己得去看一下心里医生了... 之后金又睡了下去。


另一边

在一个黑暗的房间里,床上坐着雷狮他的旁边还放着当时他送给金的手链,雷狮拿出手机打给他的堂弟,那一头的电话接通了。


  “喂?,大哥”那头的声音貌似有点成熟的感觉“卡米尔,帮我找一下现在金的所在位置,然后发给我”听到这句话就知道自己的大嫂逃走了。


卡米尔沉默了几秒开口说“...我知道了大哥”雷狮又补了一句“卡米尔你该不会背叛你大哥吧?”雷狮说完卡米尔的心突然抖了一下。


  “...当然。”说完就挂了电话,雷狮把手机放下转头看向床上的手链,眯了眯眼在夜里雷狮的眼睛显的格外恐怖,眼神中充满了激怒又或者追杀猎物的感觉。


“金啊金,你永远都别想离开我,逃走的猎物需要好好的惩罚一下”


早上9:00

金迷迷糊糊的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之后换好衣服 洗漱 下楼,没看见凯莉 应该是出去了吧,金看向了桌子上的纸条和早餐。


  金拿起纸条看了看上面写着

《金,本小姐要去逛街买衣服去了,桌上的早餐记得吃哦,要不然你就别想要新衣服了,对了 待会安莉洁会来,她会预知未来。

                                          凯莉(^v^) 》


“嘿嘿...果然凯莉还是没变,算了先吃早餐吧!”金吧唧吧唧吃着早饭,然后洗碗 洗完之后门外却响起了门铃声,金走进门口想要拉住门把手,却突然停住了。


  万一门口是雷狮呢?,金不敢想,只能通过猫眼去看 是个蓝头发的女孩 头发上夹着柠檬发夹,金才放心将门打开“你好啊,你就是安莉洁吧”。


安莉洁点了点头“我们进去聊吧,这里不方便 毕竟隔墙有耳。”说完安莉洁很自然的走向了客厅并坐下来了,金跟随着安莉洁坐下了。


   “听凯莉说,你有预知未来的能力?”金歪了歪脑袋,“嗯..”(诶怎么感觉有点呆呆的?)“安莉洁不呆的”金吓了一跳自己的心声被安莉洁给说了出来。


“哇,好厉害,那安莉洁你能不能帮我预知一下我的未来?”说完很认真的看着安莉洁,只见她双手相扣,双眼闭上仿佛在预知一样。


   过了几分钟安莉洁慢慢的睁开双眼“怎么样怎么样”,安莉洁摇了摇头说道“你的未来我看不透。”金听到这句话有点失落“不过在不久之后,你会遇到你最亲的人,他会暂时的保护你。”。


(暂时的吗?)“是我的姐姐吗?”金眉头一皱看着安莉洁会给出的答案,她摇了摇头说着“不是” 金想了想除了姐姐难道是格瑞吗?可格瑞不是在国外读大学吗?。


   金还想问点什么 安莉洁就先开口说了“我先走了”起身就打开门走了。


另一边  

卡米尔正在帮他的大哥查找金的所在位置,双手在键盘上敲打着,终于查到了 可他却犹豫了 到底是告诉大哥,还是叫金赶紧离开?。


   他不知道要帮谁,一边是他尊敬的大哥 而另一边是以前将他从黑暗中拉了出来,卡米尔扶着额头 犹豫了片刻 他终究还是告诉金。


(对不起...大哥。)拿起手机打给金,在凯莉家中的金 正在看着电视突然玄关的电话响起来了,金走过去接了“你好?”,“金,是我”电话那头是卡米尔。


金吓得不敢说话“放心,我是不会告诉大哥的”说完金完全放松了下来“那卡米尔你有什么事吗?”,“大哥委托我查你的位置” 可恶 雷狮为找金直接让卡米尔找。


   金捏紧了拳头,电话那天又传来的声音“金你自己小心一点,有信息我会告诉你的。”说完卡米尔就挂了电话(看来得小心一点,好不容易得来的自由,我不想再失去)。


TBC.

我居然拖更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下次还敢)!

想必大家都猜到了金还有个最亲人,没错他就是我们的格瑞!

评论(6)

热度(3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