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关于为什么静止让嘉德罗斯进厨房

*ooc




*私.宿舍里有厨房?




*校园文






以上能接受的话请看↓




在一个美丽的下午金和其他三位待在宿舍里,你问我格瑞去哪了?他啊 去买卷子了,真是个热爱学习的人啊~(格瑞:把你那恶心的波浪线给收起来)。


“啊啊啊啊好饿啊,格瑞又不在”金爬在桌子上肚子开始叫了起来,嘉德罗斯看了看金一脸死骄傲的说“切,渣渣就是渣渣,这都饿了” “啊啊啊嘉德罗斯不许叫我渣渣!”。


 “渣渣渣渣渣!”嘉德罗斯


“啊啊啊啊你个自大狂,自大狂!”金




就这样俩人开始幼儿园吵架。


“喂,小鬼要不吃我的烤串吧”雷狮




“不要,烤串吃久了会腻的,而且 雷狮经常喝啤酒和烤串会得癌症的”金




雷狮·石化




“王子殿下说的对,恶党!长期吃烤串喝啤酒会得癌症的!”安迷修




“SB骑士,你个我闭嘴吧!”雷狮




“恶党!你不要太过分了!”安迷修




“你连马都没有还敢称自己是骑士?!”雷狮




“不好意思,在下喜欢机车”安迷修




“好啦好啦,大家都是好朋友别吵架了”金




“谁跟他是好朋友?!”雷狮/安迷修




“渣渣就是渣渣,还是我的汉堡好吃”嘉德罗斯




“啊啊我真的好饿啊,你们谁会做饭啊”金




面对我们的金宝发声没有一个人会做饭,这时候我们的雷总站了出来!天啊他居然站了出来!


“切,还是得靠我雷狮”说完走进了厨房,雷狮看着灶台“这玩意儿怎么启动来着?”“不管了!那就用我的雷电来启动!”雷狮  (作者:你这想法有一点危险)


“在下怎么感觉有点不好的预感…”安迷修


三人想了想,不好雷狮不会启动灶台!“卧槽,雷渣渣该不会要把灶台给电死吧!”嘉德罗斯。


“啊啊啊怎么办安哥快去阻止雷狮啊”金


“王子殿下,不用担心,在下一定会阻止恶党的!”安迷修


说完安迷修打开了厨房的门看到了雷狮拿着他的雷神之锤刚准备要砸下去,“快住手!恶党!” “哈?”刚要跑过去阻止雷狮,安迷修却被自己的脚给绊倒了。


安迷修的身子不停的往前走,头撞到了雷狮,被安迷修撞到的雷狮 他的头撞在了抽烟机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一声树上的鸟都飞走了。


听到声音 外面的俩人跑进了厨房却看到这一幕


“SB骑士,你有病啊 撞我干嘛!”雷狮




“恶党,在下只是不小心而已”安迷修




“你看我的头,都被你撞到有包了!”雷狮




“在下只是想到恶党你不会开灶台,过来阻止你而已!难不成你要把整个宿舍楼给炸了吗?!”安迷修




“那你不至于推我吧!”雷狮




在门口站着很久的金和嘉德罗斯一时间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选手雷狮因被安迷修撞到了头所以淘汰了,有请我们下一个选手安迷修。




看着安迷修进入了厨房,拿起了他的料理书开始了他的烹饪,首先打碎鸡蛋搅拌,油倒锅里,再放入刚搅拌好的鸡蛋,过程我们跳过。


安迷修拿着鸡蛋炒饭走到了他们的面前。


“哟,没想到啊SB骑士,原来你会做饭啊”雷狮




“哪里哪里”安迷修




“哇,安哥你做的鸡蛋炒饭好香啊但为什么是红的”金




“这玩意儿能吃吗?”嘉德罗斯用勺子戳了戳那红色的炒饭…




“当然啦,嘉德罗斯同学”安迷修




“那我们吃咯”金




三人拿起勺子,把炒饭放进嘴里,然后他们……都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咳咳咳,SB骑士,这什么啊!”雷狮




“咳咳咳咳咳,喂 安迷修为什么这么辣啊”嘉德罗斯




“唔……咳,安哥好辣……”金




“啊?难道是在下把辣椒酱看着了酱油吗?”安迷修




“!!!!!”雷狮/金/嘉德罗斯




“切,还是要本王出手”嘉德罗斯




选手安迷修·淘汰




啊~看那自信,那步伐,嘉德罗斯走进了厨房,几分钟后他们就听到了 Boom!的一声,厨房的门是开了但出来的是嘉德煤炭(?)


(作者: 请问嘉德罗斯你是买了银爵的煤吗?,嘉德罗斯:你想死吗?,作者:……金宝我害怕)


(银爵:你礼貌吗?)




“啊哈哈哈哈哈哈嘉德罗斯你的脸怎么变黑了?”雷狮




“雷渣渣,你是不是想死!”嘉德罗斯




“哼,来呀!”雷狮




“都给在下住手!你们想被扣分吗?”安迷修




“切!”雷狮/嘉德罗斯




这时宿舍的门开了,啊是格瑞,他带着他的卷子走了进来,但闻到了一股烧焦味,格瑞看向了嘉德罗斯,他脸都是煤,雷狮头上贴着创口贴,安迷修和金完好无损的站着那里。




“啊啊格瑞你终于回来了!”金




“怎么了,金”格瑞




“我好饿~”金




“好,我马上就给你做”格瑞




格瑞他走向了厨房却看到嘉德罗斯的大罗神通棍插在灶台上(大罗神通棍:你礼貌吗?)


(灶台:tm的我被砸成什么样了啊喂!)




格瑞的脸都黑了,转头看向了他们。




“谁弄的”格瑞




三人都指向嘉德罗斯“!?,喂,为什么都指着我??!”




“嘉德罗斯同学,因为是你把灶台给弄坏了啊”安迷修




“那那雷渣渣呢??”嘉德罗斯




“恶党,并没有弄坏灶台,只是差一点而已”安迷修




嘉德罗斯当时无话可说,烈斩硬了烈斩硬了!但还好格瑞没有拿出他的烈斩。




“切,不就是一个灶台吗?本王有的是钱”嘉德罗斯




当天f4和金去了卡米尔宿舍借用厨房弄吃的,总算是吃到东西了。




从此以后205宿舍厨房的门就被贴了一张纸,上面写着《嘉德罗斯禁止入内》嗯,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6)

热度(21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