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逃不掉 2

把门关上后凯莉看了一眼金,发现他身上都很脏 应该是跑出来跌倒了 {唉} 凯莉在心里唉了一声随后说了句“金,看你身上脏的,去洗一下澡,把衣服给我吧我帮你洗”

  

  金点了点头随后上楼了,打开浴室的门进去之后又关上了,金靠在门上沉默了几秒,又看了看手上的手链,是雷狮送给他的,现在让金感到恐惧 这样的爱实在是太恐怖了。


金丝毫没有犹豫找到一扇窗户把手链丢了下去,随后去洗澡了,现在躺在地上的手链被乌鸦给叼走了,好巧不巧这手链上面有定位器。


  洗完澡的金发现没有衣服穿,于是他打开了浴室的门发现地上有凯莉拿来的衣服,金接来了起来并把它穿上了,就下了楼。


发现凯莉正在准备晚餐 “凯莉需要帮忙吗?”金这样子说到,“不用了,这一天你肯定累了,坐下来休息吧”,之后饭就做好了。


  在餐桌上凯莉问起了金 “金,你当初怎么瞎了眼看上雷狮的”说完吃了一口饭,金刚要吃进出去被凯莉问这个 停顿了一下,凯莉看着金的手在抖动 她看出来 金在害怕。


凯莉眉头一皱随后说“没事金,有我在 雷狮伤不了你” 金点了点头继续吃着饭。


——回忆


(注: 作者在国外所以不知道几岁要上高中,请见谅)

那时候金读高一,雷狮读高三,金那时候在走廊上走着突然听到有人在说话,立马躲了起来,虽然偷听别人是不好的行为但他们聊的话题 有点危险!!  金如此想到。


  “大哥,这次的目标是张月”一个带着青色帽子还围着红色围巾,右边有个白色头发绑着脏辫,左边的绑着大马尾脖子上还挂着珠子?另一个 头上带着头巾 一看就是老大。


{目标?难道他们要谋杀?!}脑子迅速有了这个想法,却不小心发出了声音 “不行!” 金马上捂住了嘴,但还是被发现了。


   “谁在哪!”领头的老大发言了,金 见情况不妙刚想逃跑却被那领头的老大抓起了后面的衣服“诶诶快放开我!”金直接被拖到那些人的面前。


“小子,敢偷听我们?”紫色眼睛在暗里发着光,那种压迫感,可怕的很 “我我不是故意偷听你们的谈话的,而且杀人是犯法的”雷狮看着前面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家伙说了句“谁说我们要杀人的”。


  “诶你们不是要杀张月吗?”金抬起头看着雷狮 “那个鶸,是欠我们钱而已”雷狮双手交叉看着金,一旁的卡米尔跟咱家大哥说“大哥,这个身份不明的人,还是...”。


卡米尔话还没说完就被雷狮打住了“不用这么警惕,卡米尔” “小子听着,我是高三部的雷狮” 雷狮慢慢的靠近金“诶,那我岂不是要叫你学长?”。


  “哦?小子,你是高几的”雷狮似乎对这小家伙产生了兴趣,“我是高一的金...” 金被盯着不自在,他只想逃离这个地方或者说远离这个可怕的人。


{金吗?呵有趣}“小鬼,这次就先放过你,走了卡米尔”卡米尔把围巾提了上去,走之前卡米尔还回头看了一眼金。


  “大哥,为什么要放走一个身份不明的人?”卡米尔看着眼前的大哥,“我雷狮看上的猎物,怎么能轻易的放走呢?”,“嘿嘿,就是就是那只小老鼠身上很香!”。


 “哦?是吗?有趣”,“真想一口吃了!”佩利想着想着就流了口水,但有人拍了他的脑袋“傻狗,别一天天的就想着吃” 帕洛斯看着佩利表情上还是保持着微笑。


“帕洛斯,我不是傻狗是狂犬!”,“是是是,傻狗”,有天雷狮自己一个人把金堵在了一个角落里  “那个学长有什么事吗?”突然雷狮壁咚了金,“咦!”金被吓了一声咦。


  “没什么事,就单纯的想找你而已”雷狮靠近金闻着金散发出的体香“嗯,体香不错”,金脸红的不得了,金想要推开他,但对方力气太大了推不开。


在那之后雷狮天天都跟着金,终于有一天雷狮像金告白了,金也答应了 ,但在一起越久 占有欲就越强...


  那天金只不过是跟凯莉和紫堂幻出去玩,结果回来晚了直接被雷狮锁在家里,更过分的是居然被锁在地下室里。


金试图求助过凯莉,但被雷狮发现了 把家里所有能求助的地方 都拿掉了,终于那天雷狮出门了才逃了出去。


——回忆结束

评论(9)

热度(57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