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逃不掉 5

“雷狮老大,我们发现了金的行踪..”帕洛斯看着雷狮 而佩利却不知道在那里发什么呆,雷狮玩了玩手中的手链。


   镜头慢慢往上拉,照出了恐怖又迷人的紫色瞳孔“哦?是吗?哼,你们两个继续跟着他 一有时间把他绑了”说完把椅子转向后面。


“是,雷狮老大。”帕洛斯一把手抓起佩利的头发走了“诶诶帕洛斯很疼诶!”,“噗,闭嘴蠢狗”俩人说话声慢慢的消失在这个房间。


   雷狮拿起手机打给卡米尔“喂?卡米尔,我让你查的事怎么样了?”“大哥,金他...”话说到一半卡米尔停下了“嗯?金怎么了?”  “没事大哥,没查到 十分抱歉..”。


......


“卡米尔,你在骗我对吗?”电话那头没说话“好啊卡米尔,现在敢骗你大哥了。”卡米尔在流冷汗 谎言被识破了“抱歉大哥,金是我重要的人,不能被你给找到。”


   说完就挂了电话,雷狮扶了扶额头“呵卡米尔啊,没想到你也有背叛我的一天...”“罢了毕竟我只有这么一个弟弟”。


(作者有话要说:


  其实我并没有把雷狮写到那么恐怖,或许在某些地方会,但我觉得卡米尔是雷狮的表弟 伤害亲人这种事情雷狮做不出来,所以!雷狮还是很爱自己的弟弟哒!(注:这里不是雷卡,亲情向)


晚上7点


金慢慢把头探出来看着格瑞弄晚饭(嗯!格瑞还是那么完美!)在厨房做着饭的格瑞,偷偷看了一眼后面的金,嘴角微微上扬。


   “金,吃饭吧”格瑞把饭菜摆在桌子上“好耶!好久没吃到格瑞做的饭了!”金高高兴兴坐在了椅子上吃着格瑞的饭,金把自己脸庞吃的像仓鼠一样。


(好可爱...想锁在身边。)“金慢一点吃。”金疯狂点了点头......


吃饭我们跳过


金准备睡觉时房门被敲了一下“怎么了格瑞”“我可以进来吗?”“可以呀”说完门被打开了是格瑞拿着热牛奶进来了“金把这个喝了,好入眠。”。


   “好!”金想都没想直接喝了下去,喝完金感觉头有一点沉 眼皮很沉,金倒在了床上 格瑞在牛奶里放了一点点安眠药。


格瑞见药生效了,手抚摸着金从脸庞,锁骨,腰,格瑞慢慢靠近金的嘴唇吻了上去,松开又吻,在锁骨留下自己的痕迹。


   金皱了皱眉但依然没有醒来的意思,格瑞帮金盖好被子走出了房间格瑞靠在门口(想要...)


ok卡!再写下去会被封的!哒咩哟!——


第二天早上


在厕所的金看了看眼前的镜子,自己的锁骨有小红点还有脖子!而且抓了抓还不痒??!“诶?!这什么啊”。


   “金怎么了?”格瑞靠在厕所的门口看着金“格瑞你看,这什么啊?弄也弄不掉”格瑞不说话“没事去吃饭吧”格瑞走在前面 在金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微微上扬。


(我的,只能是我的)看着自己的杰作,心情大好。


——


“格瑞我们去天使的恶魔店吧!吃蛋糕!”金拉着格瑞的手“好。”格瑞摸了摸金的头眼中满是宠溺,来到店里,店长低着头不知道在干嘛 只知道客人来了。


   “欢迎光临,请问要点些什么吗?”此时店长还没意识到自己遇到了谁“我要一份月光慕斯!格瑞你呢?”金转向格瑞“一杯牛奶。”


店长像是听到熟悉的声音抬头一看,头上的呆毛变成感叹号“白...白马王子!?”没想到在这里会遇见自己喜欢很久的白马王子!


   “怎么了吗?”“没...没事!埃米!一份月光慕斯和一杯牛奶!”艾比红着脸说完“那格瑞我们去那边坐着吧!”金指了指那边的座位。


格瑞点了点头“这是俩位的月光慕斯和一杯牛奶”“谢谢!”金歪了歪头,这个动作艾比更心动了!“那个金...你还记得我吗?”。


   “诶?这么说来 我好像有点印象...嗯...哦!你是艾比对吧!”艾比点了点头 没想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还让记得自己!“那个白马王子我能加你的联系方式吗?”。


“可以呀!”金掏出手机打开自己的二维码,艾比准备扫却被吓的不敢动了 因为旁边好像有人在恨恨的看着她,格瑞脸黑的不行“那那个,我觉得还是不加了吧”。


   说完跑去厨房了“诶?她这是怎么了?”“没事金,不用管她”“好吧格瑞”说完就开始吃他的月光慕斯。


厨房


“哇埃米刚才真是太恐怖了!www”艾比抱着自家弟弟“怎么了老姐”埃米用手拍了拍她的背安慰她“刚才我遇到了我的白马王子,刚准备加联系方式却被旁边的人盯着”。


   “没事的老姐我去看看”埃米偷偷看了看自家老姐的描述的人,...(我想我知道为什么老姐会被盯了)md那个人以前是咱们学校年级第二  格瑞。


看着格瑞那般宠溺,老姐你是怎么看不出来的啊喂!“老姐咱们还是别招惹格瑞了吧”埃米表面上冷静可心里却害怕的不行!。


  “哈?难道说我心心念念的白马王子就怎么跟他走了?”艾比抓着埃米的呆毛晃来晃去“啊老姐疼啊”“我不许我的白马王子就这么跟格瑞走了!”。


“艾比我们把钱放这了!我们先走了!”等艾比出来他们俩早就不见了踪影,只留下钱(www我的白马王子...)



   “金在这里等我,我去拿一个东西,不要乱跑知道了吗?”“哎呀知道了格瑞我又不是小孩子了”看着格瑞跑去艾比的店,金也没多想,突然!有手帕捂住金的鼻子。


“唔!呜...”(好晕...格瑞救...我)金倒在了帕洛斯怀里“好了蠢狗我们回去吧”佩利一脸不开心“什么嘛就这么简单,我还以为要打架呢”。


   “好啦回去给你鸡腿吃”鸡腿这个词佩利听了瞬间打起精神来了“好耶鸡腿!”,“雷狮老大,你要的人已经到来了”“带到我房间里去,对了把自己给他换上”说完雷狮向帕洛斯丢了一件自己的衬衫。


没错,是男友衬衫!


帕洛斯跳了跳眼角,不亏是雷狮...呃老大,没办法只能帮他换上了,金醒来时在雷狮房间,而自己的衣服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换上了衬衫。


  “诶!?这里是?”金想起来了是雷狮的房间!金爬下床跑向门那边,而门却先被打开了“嗯?醒了想跑?”金慢慢往后退 没错他在发抖。


“雷狮放我离开!”“哼到手的猎物,说放就放?”雷狮步步逼近“你什么意思?”金的声音都在颤抖“什么意思?当然是惩罚猎物了”。


   金被逼到床边,雷狮走过来把金扑倒在床上,单手将金的双手按住“唔!放开我!”金疯狂的挣扎,雷狮准备要在金的脖子处留下印子。


却看到脖子处那里有红印子,雷狮看到脸黑了一下“看来有人先比我还快”金准备要开口说话却被雷狮吻住了嘴“呜!”。


.........

“呜...呜”过了一会雷狮才离开嘴唇“哈...哈”金眼泪都是眼泪,雷狮却看的兴奋。



“宝贝,夜还很长呢”

评论(16)

热度(89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