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逃不掉 4

这时门打开了,是凯莉 提着一大堆东西回来“嗨~金”“诶?凯莉你回来啦”金转头看着凯莉 “我这不是买完衣服回来了嘛,别在那里傻站着啦,这是你的衣服” 凯莉把新衣服塞给金,然后就去房间休息了。


   估计是逛了一天累了,金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女孩子逛街会逛那么久,以前跟姐姐逛的时候当时觉得好累,想想这些 姐姐现在失踪这么多年,自己必须要找到姐姐。


金把衣服放到房间 自己坐在书桌上的椅子 走神了,一阵敲门声“嗯?怎么了凯莉”金起来打开了门“今天安莉洁有没有跟你说什么”凯莉走到金的床旁边坐下了。


  “嗯,安莉洁有说”金又重新坐到书桌上的椅子,“哦?那个呆头鹅跟你说什么”凯莉用她的手指卷了卷头发“她说在不久后我会遇到最亲的人,他会暂时的保护我”金歪了歪头看着凯莉。


“什么都好只要你安全就行”凯莉叹了一口气,准备起身出去却被金拉住了手“嗯?”凯莉皱了皱眉“那个凯莉我最近老做噩梦,我想去看心里医生...”金说完慢慢底下了头。


   “我觉得自己的精神一直被雷狮给缠着...”凯莉拍了拍金的肩膀“好啦,蠢金 本小姐知道了我会陪你去的”,金点了点头放开了凯莉。


突然凯莉又回头看向金说着“对了金,你午饭吃了吗?”金摇了摇头“不过我也不想吃了”凯莉见金不想吃有无奈的走了,金趴在床上脸塞进枕头。


  金叹了一口气 想着 这种感觉已经好久都没有了,没有雷狮的囚禁和黑暗的地下室,而这里充满了温暖和阳光 我..不想放手...


金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过了一会到了晚上凯莉敲了敲房门准备叫金吃晚餐 见里面没声音就打开了门 只看见金抱着枕头睡着了。


  凯莉在心里叹气走了过去帮金盖好被子 (这家伙,睡觉都不盖被子,这是拿他没办法)之后关上房门就走了。


在梦里在很黑很黑的地方,金慢慢的张开眼睛 从床上坐了起来,这地方!又这个是地方!为什么就是不放过我!金马上跑到门那边打开门,结果雷狮就在外面。


  “金,我们又见面了”只见金的瞳孔缩小,推开了雷狮,又是黑暗的走廊 金只能跑,他只知道自己不能停,突然好像撞到什么东西了。


金摔倒在地上“唔!”抬头一看是雷狮,他蹲下抚摸着金的脸庞,“你只能是我的,你永远都逃不开我”接着就用手挡住金的眼睛吻了上去。


金猛的惊醒“怎么又是这个梦...”好难受,我快受不了了,转头一看现在是早上10点,一阵敲门声“金,你醒了吗?”金擦了擦汗“我醒了凯莉”门被打开“我猜猜,是不是又做噩梦了?”。


  “我就知道,先起来吃饭吧,我已经帮你约好了心里医生”说完这些凯莉就走了,准备好之后他们前往了心里医生的小诊所。


“好了金,进去吧我在外面等你”金点了点头就进去了,打开门看到一位背影十分熟悉“嗯?金 你来啦” “你是安哥?”俩人互相对视,最先开始说话的是安迷修。


  “好久不见了 那么金,跟我说说你的烦恼吧”金坐在安迷修的前面看着他“我最近一直被噩梦惊醒而且还是同一个梦”金底下头说着“那是什么样的梦”安迷修一边说着一边在纸上写着。


“我在一个地下室里和走廊那里很黑,我只是被一个人追着” 安迷修停下里手中的笔“那金,你看清楚那是谁了吗?”金咬着嘴唇“我知道,他是雷狮..”,听到这句话的安迷修楞了一下。


   “怎么了安哥?”安迷修回过神来摇了摇头“没事,那么金我会帮你的解决问题的” 安迷修看向那边可以躺的椅子“金,去那边躺着吧”金点了点头就躺下了。


“现在闭上眼睛,听我的指挥”金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等待安迷修指挥“现在你在那个地下室里”.........



(这里废话太多了就不写了)


“金,以后记得每天星期二来这里”安迷修摸了摸金的头,“嗯!那安哥我先走啦”金挥了挥手就走了,安迷修看着金离开 心里却开心的要命。


   (金,这么久不见你还是一样那么开朗 但你在雷狮身边很危险,我必须得把你抢过来!)想完就继续工作了。


凯莉“金 怎么样?”,“很好,你知道吗?凯莉,那位心理医生居然是安迷修诶!”金看着凯莉不说话就用手在她面前挥了挥。


   “噗,本小姐知道啦 走吧我们回家”凯莉无奈的叉腰“那个凯莉,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逛一下吗?我已经很久没出去过了”这次凯莉很认真的看着金“你确定?”金疯狂的点了点头。


“啧,知道了你自己小心一点,有事打电话给我”凯莉说了这几句话就走了,在逛了几个地方之后金却停住了,为什么呢?因为他看见了雷狮的手下。


金后退了几步向左右看,然后就往回跑,“嗯?那是金?”帕洛斯看着金跑的地方“你说是什么帕洛斯?”佩利挠了挠头表示不解,帕洛斯一直拍了佩利的后脑勺“闭嘴蠢狗,我们追”佩利只能说一句哦。


   这时的金已经满头大汗了,他已经很久没有跑步了,他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下了他需要休息,看着他们快追上来了金迫不得已只能继续跑了。


“呵小子跟我玩绕路,佩利你去那边堵着他”“好的帕洛斯,嘿嘿我已经要忍不住开始打架了!”,看着金要被包围了,突然一只手抓住了金的手腕。


   “唔!”那只手捂住金的嘴巴“别出声”那个冷清的声音太熟悉了,金只能安静了    “啧,那小子呢?”帕洛斯停下思考“喂!帕洛斯说好的堵人呢?我怎么没看到一个人!”佩利。


“哎呀,跑掉了”帕洛斯无奈的摊手“可恶,害我白兴奋了!”帕洛斯抓着佩利的头发“行了,我们回去跟雷狮老大报告吧”,帕洛斯和佩利俩人只好走人了。



格瑞放开了金“哇,格瑞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金抬头看着格瑞的脸,当金准备要抱格瑞的时候格瑞却挡住金的脸。


  “唔...格瑞还是老样子,不让我抱,话说格瑞你在这干嘛”格瑞转头看着金“那边我不读了”“啊...原来是这样”格瑞牵着金的手走了出来。


“金,你...住我这吧”“诶?可是我住凯莉家啊”格瑞的手紧紧握住,这让金有一点疼“搬过来。”“好啊!我现在就给凯莉打电话!”。


    “算了金,或许格瑞他有能力保护你”“嗯!谢谢凯莉!”电话那头哼了一声就挂了。


之后金就去格瑞家住啦。





TBC


www终于写完了,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估计就是再写一 俩章的文,就到车车了!怎么样激动吧!安哥终于出现了,不容易啊 我在想让嘉德罗斯用什么样的方式以及是什么样的身份出现,请在评论区告诉我吧!

评论(9)

热度(36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