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偶遇安然居然是这种方式?!

❗不虐!甜的,应该会ooc,内涵脏话👉👈❗


f4 x 金


金一觉醒来感觉自己身上好重,转头一看嘉德罗斯的手和脚都搭在金身上。


md...


“你给我起开!重死了!”嘉德罗斯被喊醒了,吓的马上起身“我靠,你干嘛啊!”,金一脸黑线看着嘉德罗斯“你**,你自己知不知道有多重!”而嘉德罗斯无视的金一脸黑线。


   “哼,被我压到是你的荣幸,渣渣”嘉德罗斯摊手一脸得意的说,金气到拿起枕头砸嘉德罗斯“你不要脸!”,嘉德罗斯把枕头抢来扔到一边,双手捂着金的脸。


“渣渣,你再砸我可就要亲你了”金听完瞬间脸红,嘉德罗斯感觉手上的温度,放下了手“没想到你个渣渣还会脸红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嘉德罗斯你不许再说了!”说完跑出房间。


   另一边


雷岚睁开眼看着嘉德罗伊,自己先起床了,一下楼就看见妈妈和嘉德罗斯叔叔在打闹,眼角抽了抽 。

 ...你们大早上的这样不好吧?


雷岚咳了一声他们俩才停了下来。


   “妈妈早啊”金马上换了一张温和的脸跟雷岚说话“醒啦?来吃早餐吧!”事实证明金已经彻底妥协了她们叫他妈妈的事实,在餐桌上金看着嘉德罗伊没下来吃饭就问雷岚“ 雷岚,罗伊她怎么没下来吃饭?”。


“罗伊她啊有时候不吃早餐的”说完又继续吃,“可是不吃早餐对胃不好吧?”,雷岚抬头看着自家妈妈“我以前叫过她吃饭,结果她跟我闹脾气”,而旁边的嘉德罗斯却起身跟她们说。


   “好吧,那本王勉为其难的去叫她过来吃饭吧”,金震惊了,像嘉德罗斯这种人 得是求他去,他才去的“我好像没有求你吧?”嘉德罗斯转头对金说“没有,因为那是本王的女儿,不吃早餐怎么能行?也太没规矩了”。


.........

......

...


what the f*ck??


   嘉德罗斯你为什么会那么快适应了啊!不对...好像未来我会跟他结婚的......可是可是!这也太奇怪了吧!


嘉德罗斯来到门口,敲了敲门没反应就直接出去了,总不能直接开门的时候嘉德罗伊在换衣服吧?



嘉德罗斯: 你看我像这种人吗????



推开门后看见嘉德罗伊还在躺在床上睡觉,嘉德罗斯走到床前死死盯着嘉德罗伊,好吧这种压迫感换谁都会睡不下去的吧?


   嘉德罗伊被某种压迫感给弄醒了,一睁眼就看到父亲正死死的看着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楼下的俩人都听到了这个惨叫声,金被吓的一激灵而雷岚却是面无表情的吃着饭。


“叫什么叫!起来吃饭!”嘉德罗皱了皱眉头“父亲,你吓死个人啊!”,嘉德罗斯上下打量着自家女儿“就你这样,怎么没我嘉德罗斯的气势?”,“呜...可是父亲!请你以后不要用这种气势看着我睡觉好吗?”。


   “你是我嘉德罗斯的女儿,以后不能赖床,早餐也必须给我吃!”嘉德罗斯慢慢把头放在嘉德罗伊的头上揉了揉,嘉德罗伊看着自己的父亲。


...父亲好像很久没有揉过我的头了呢...


随后嘉德罗斯带着嘉德罗伊下了楼 “终于肯下来了?”雷岚轻轻的笑了一声 “嘛,雷岚你别笑我呀!”雷岚没有回她,起身就把自己吃完的盘子给洗了。


   “早呀,罗伊!”金歪头笑着跟嘉德罗伊说 “啊早,妈妈”嘉德罗伊打着哈欠一边吃着饭。



吃完饭以后大家也就没有事情做,嘉德罗伊见大家都没事情做她提议去外面玩!好吧,刚出门就被泼了一身水,“啊嘞?”嘉德罗伊笑容僵住了。


   对面大婶也没料到水会泼到对面那个女孩身上“哎哟!小姑娘非常抱歉!”大婶连忙拿出纸给嘉德罗伊擦了擦脸上的水“没关系的阿姨!”这句话搞得大婶慌。


为了弥补大婶只能出的赔礼了“小姑娘,这个阿姨啊就送给你了哈”大婶拿出手链上面挂着小铃铛放在嘉德罗伊的手上。


   “这是?”嘉德罗伊看着大婶“这是平安手链哦”说完就回自己的房子里了,金把手放在嘉德罗伊的肩膀上说“罗伊,要不你先穿我衣服吧”另一旁的雷岚说到“噗,该说这是运气好还是什么呢?”。


“啊啊啊!雷岚你又笑我!”嘉德罗斯被吵到生气了“吵死了!都给本王闭嘴!”这一吼她们俩都闭嘴了,唯独金没有“喂!嘉德罗斯你吓到她们了!”嘉德罗斯拉着金的脸“喂喂...嘉德...罗斯,快给我放手!”。


   嘉德罗斯放手了,金摸了摸自己脸“嘉德罗斯!很痛的诶!”,“渣渣——还出不出去玩了?”嘉德罗斯这话说的“想,但罗伊衣服湿了,我又没有女孩子的衣服”嘉德罗斯笑了笑“买不就好了”。


...

so?嘉德罗斯你看我有钱吗?!


嘉德罗斯貌似看出了金的想法一脸表示 《我有钱》


金: 这就是有钱人的生活吗?


没办法嘉德罗伊只能回去洗个澡然后穿她自家妈妈的衣服出门了。


————


街上所有人都投来目光,毕竟两个美女和两个帅哥走在一起是多么的耀眼,进入服装店之后,雷岚拉着嘉德罗伊去试衣服。

选衣服之前嘉德罗斯跟她们说出了这句话


“衣服随便挑 我出钱。”


   第一套


浅黄色大卫衣配上咖啡色格子裙,白丝袜 黑色jk鞋


嘉德罗伊拉开试衣间的帘子“怎么样怎么样!” 很兴奋的抓起雷岚的手 “还不错,跟我比你还差了点” 嘉德罗伊放开雷岚的手说道“啊啊啊,你说什么啊人家这叫可爱”。


   “呕”


   “?你又来?”


   “闭嘴,多买几个反正不是我出钱。”


......


......


...


   第二套


黑白连衣裙,黑丝  jk鞋


   第三套


白色衣服外加蓝色背带裤,运动鞋



选好之后嘉德罗斯很爽快的付了钱 ,金冒出了一个很坏的想法“嘿嘿,嘉德罗斯你既然那么有钱,干脆请我们吃饭吧”  “好啊” 嘉德罗斯想都没想直接答应了。


   “诶?你不生气吗?”


   “为什么要生气,给老婆花钱不是应该的吗?”


   金:?

  

   雷岚: ......


    嘉德罗伊: 好耶!大餐!


雷岚拉了拉嘉德罗伊的脸“呵,吃死你算了” 嘉德罗伊一手拍掉了她的手“啊!别拉我脸啊”,金红着脸咳了咳“咱咱们快走吧!” 刚要抬脚走就被嘉德罗斯拉住了后领。


   “你干嘛啊!”


   “餐厅在那里,你走错了渣渣” 嘉德罗斯用左手指了指左边。


   “啊啊我我知道路的,我只是...只是”金编不下去了。


   “噗...别狡辩了渣渣,走吧,你们也跟上”嘉德罗斯牵着金的手往餐厅的方向去了。


雷岚拉起嘉德罗伊的手跟上了他们“走吧”,在路上嘉德罗伊问雷岚“为什么你不买衣服啊明明父亲都说了是他买单的...” 雷岚却毫不在意的说。


   “我不需要,何况我家里的钱跟你的比起来没什么区别。”


   “对哦...那你为什么喜欢穿那些露肩的和露腰的呢?”


   “因为我喜欢。”


   “那你为什么不尝试另一种风格?”


   “闭嘴,再问半夜起来把老鼠放在你头上。”雷岚黑着脸看向嘉德罗伊“不了不了!我不问了!” 吓得嘉德罗伊把呆毛都给吓直了。


......

...


“您好,欢迎光临本店请问是几个人?”金用手摆出四 跟店员道“是四个人” 店员用请的手势“好的,这边请” 。


   到了座位四人拿起菜单看了起来“哇,看起来都好好吃哦!”嘉德罗伊眼里冒光,这时服务员走了过来“请问要点什么吗?”,嘉德罗伊从菜单的视线明明移到了嘉德罗斯的脸上。


然而嘉德罗斯感觉到了,随后看着嘉德罗伊貌似看得出来她的想法“怕什么?随便点”听到允许嘉德罗伊立马跟服务员说。


   “那个小姐姐我想点...”


   “您说”


   “我想要,猪肉盖饭,青椒炒肉丝,西红柿炒鸡蛋,红烧肉,烧麦,炒饭,水煮鱼,炒面,咖喱饭,饺子,馄饨!”


   众人一脸惊讶“这么多?你吃得完吗?”雷岚猛然转头问道“应该可以吧,实在不行这不是有雷岚你嘛”嘉德罗伊抱住雷岚撒娇道 “别碰我,我这么好的身材岂能被你毁了?”。


一旁的服务员插话道“请问这些您确定都要?” “嗯,这些都要”跟嘉德罗斯坐在一起的金说“嘉德罗斯,你疯了吧?这么多吃不完怎么办?”。


   “没关系,既然我是女儿想要的都给她”


   “谢谢父亲!”


   “好的,我们马上为您出菜”说完就走了


雷岚: 该说是宠女儿还是过度宠女儿呢?呵麻木了。


过了几分钟后这些都放在他们的桌子上了,随后他们就吃了起来,而过程中金转头跟嘉德罗斯说道“哇,嘉德罗伊居然比你还能吃”,而嘉德罗斯毫不废话的拉住了金的脸。


   “闭嘴渣渣,吃你的饭”基本上就是咬着后槽牙说出来的。


   “撕...疼啊疼啊嘉德罗斯你TM给我放开啊”小声bb的金。


坐在对面的雷岚和嘉德罗伊看着俩人打闹也只能在那里看戏了,而嘉德罗伊靠近雷岚跟她说悄悄话。

   

   “我妈妈说,父亲居然吃不过我嘻嘻”


   “闭嘴,吃你的饭”雷岚拉着嘉德罗伊的脸,这种感觉怎么有点似曾相识呢?


   “诶诶...我错了我错了!”嘉德罗伊捂着自己的脸颊。


吃着吃着突然有个身影从窗户跑过,刚好嘉德罗伊坐在窗户边“?她是...”愣了几秒之后突然起身拍了拍桌子。


   “是安然!”


   “坐下,不许拍桌子!没规矩”嘉德罗斯突然很用力的放下筷子并皱着眉跟嘉德罗伊说道。


   “啊...啊!非常抱歉...父亲”嘉德罗伊才发现自己忘了之前父亲交给自己的规矩,“你说你刚才看到安然了?”金问道“嗯对的,可是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那么慌张...”。


雷岚“跟上去看看”说完就马上起身跑了出去。


嘉德罗伊“诶!雷岚!等等我!”紧追其后


嘉德罗斯把钱放在桌子上头也不回的跑了出去,金顺便还跟服务员交代了。


   ......

   ...


“哈哈...应该没追上来吧...”安然擦了擦脸上的汗,靠在墙上喘着气,刚要放松下来背后传来了声音“哟小妞还挺能跑的啊?”安然猛然回头发现那些小混混跟了上来。


   “你们要干什么?!”安然一步一步的后退,而他们也慢慢的靠近。


   “没干什么,就是我们老大正好缺个小女友,他特意嘱咐过我们要找薄荷绿眼睛的女孩”


   “所以你们就找上了我?”安然看了看后面已经快到死路了,自己已经自身难保了。


   “哈哈哈哈,乖乖跟我们走,或许对我们都有好处”小A的手刚要碰到安然却被一个声音叫住了。


   “你说?对谁有好处?”一个貌似御姐音的女生发出了声音,小混混们都转头看着雷岚,小A看到后突然兴奋了起来“哟辣妹还是御姐风”。




“终于赶上了...呼”金带着嘉德罗斯和嘉德罗伊赶来了,嘉德罗伊看到被困到里面的安然发出了声“安然我们来救你了!”这是所有人都看向了嘉德罗伊。


   小B“大哥,这又来个甜美,要不我们...”


 小A听到后点了点头“哟,那位金发的小妹妹缺不缺男朋友啊,哥哥我...”。


   “我呸!放你妈的狗屁!”没想到一向不说脏话的嘉德罗伊在今天说出了口。


   这句话可惹怒了他“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我能看上你是你的福气!”。


   “略略略,想打架我随时奉陪!”嘉德罗伊用食指在右边眼睛底下拉了拉,吐了吐舌头。


   “你!呵兄弟们!来活了!”说完他们跑了过去。



雷岚伸出左脚拌到了其中一个“怎么?想碰她?先过我这关。”,雷岚双手抱胸自信满满的说道。


   “呵,挺猖狂的嘛,上!”


嘉德罗伊正准随时随地要冲过来的那些人,但嘉德罗斯走到她的面前挡住了金和嘉德罗伊“诶?父亲?”嘉德罗伊收起了准备打架的动作。


   “后退,照看好你妈,我嘉德罗斯是绝对不会让你们收到伤害的”。


金在这一刻嘉德罗斯真的很man“嘉德罗斯...”那背影已经深深印在了他的脑海里“要小心啊!”金大吼的跟嘉德罗斯说道。


   嘉德罗斯却只给他一个侧脸“嗯。”随后跟雷岚一起进入了打架。


小B要用拳头打雷岚却被一侧头躲掉了,那个空掉的拳头突然往右划,雷岚一个下蹲随后站起来快速抓起小B的手臂然后一个帅气的背后摔。


   

   小C握紧拳头狠狠的向嘉德罗斯冲去,但被嘉德罗斯用手掌抓住了,随后用左手拳头很用力的打在了小C的肚子上,小C被打出了口水。


小D拿出小刀在雷岚面前乱砍,但也被雷岚轻松躲掉了,她抓住那个拿小刀的手一个扭转手腕把刀子弄掉了,雷岚伸出右脚用后脚踢在小D的右小腿后面,小D也随着跪着倒下,雷岚用鞋狠狠的踩着小D的背。


   “啊啊啊大姐!我错了错了!”但雷岚一句话都没有听进去,小D也晕倒了。


小A拿着匕首向雷岚冲去,金看到提醒了雷岚“啊!雷岚小心!”金下意识的闭眼,却没有听到雷岚的叫声而是小A的。


   金张开眼看到的只有小A躺在地上“诶?发生了什么”而旁边的嘉德罗伊跟金解释道“刚才雷岚一个侧躲,躲掉了一个致命伤害,随后她抓住他的手一个扭臂把他的刀拿了下来”。


“之后用踢腿把他弄倒了” 


“哇...好厉害”


金看向嘉德罗伊却只见她低着头看不清脸就问“罗伊?你没事吧?”金还用手在前面晃了晃,而嘉德罗伊却发出了一个渗人的声音。


“嘿嘿...”


“罗伊...?”


“......”


“罗伊你别这样,我害怕!”


“雷岚真的太帅啦!雷岚我爱你!啊啊啊啊”


在远处雷岚差一点被我爱你这个字摔倒“闭嘴啊你!”雷岚红着脸转头对嘉德罗伊说。


   那些混混慢慢的站了起来,其中一个还扶着被雷岚打晕的小D“切...运气真不好,遇到你们算我们倒霉,我们走!”刚要离开嘉德罗斯发话。



“走?本王允许你们离开了吗?”嘉德罗斯用看虫子一般的眼神看着小混混们“你你你要干嘛!” “干嘛?本王问你,抓她干嘛”嘉德罗斯看向安然。


   “我凭什么要告诉你!”小A


   “哦?你的意思就是  不   肯   说?”嘉德罗斯眯着眼看着小A,在昏暗的小巷子里嘉德罗斯的眼睛显着格外明亮。


那些人被吓的不敢说话了,这时雷岚走了过来“不肯说?没关系 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说出来”。


   雷岚和嘉德罗斯的气场加起来已经让人无法呼吸了看那紫色和黄色眼睛想个电灯泡一样在那里发亮。


“你要干嘛!”他吞了吞口水。


“干什么?我马上就可以让你们无法拥有生育的功能。”


雷岚刚抬脚准备踩下去,而小A泪流满面甚至鼻涕都流出来了“啊啊啊啊!大姐我说!我全部都说出来!”他跪在地上磕着头不断求饶。


   “算你识相,说吧。”


   “因为我们老大前不久她的女友去世了,精神上已经出现了问题,他认为拥有薄荷绿的眼睛是她的女友,才让我们找的...”。


“有精神病就去精神病医院看看,抢人是怎么回事!”嘉德罗斯抓着小A的衣领。


   金走过来抓着嘉德罗斯的手摇了摇头,嘉德罗斯看了一眼金随后就放手了“吼,看在我家老婆的份上,你们赶紧滚吧。”


那些人一句话也不说,快速的离开这里,见事情结束雷岚走到安然前面说道“你怎么样?”她摇了摇头说着“我没事”嘉德罗伊从雷岚的旁边跑过抱住了安然。


   “吓死我了...如果我们当时没有赶到,那你那你...”。


   “你是想说,当时你们没有赶到的话是不是再也见不到我了?是吗?”安然拍了拍嘉德罗伊的背安慰道。


安然帮嘉德罗伊擦了擦眼泪“再哭就不好看啦”,嘉德罗伊吸了吸鼻子“嗯!”,“怎么就有你一个人?格悦呢?”雷岚终于在旁边叉上话了。


   “不知道...昨天我们走散了,后来我见到了我的父亲”


   “安迷修叔叔?”雷岚挑了挑眉毛


   “父亲看我没地方住随后提议让我搬进去,之后我也跟他坦白了,他当时知道后沉默了很久才接受的”安然说着说着轻轻笑出了声。


“那我们现在把你送回安哥家吧”金抱着嘉德罗伊买的那些衣服说着,嘉德罗斯看到后全部把那些衣服都给他自己一个拿。


  “诶?你是母亲?”安然忍不住惊讶毕竟看到年轻时候的母亲换作谁都得感叹一下。


   “啊哈哈...我是”


   “好了,别废话了我让我家司机过来接我们。”


众人互相看了一眼点了点头,过了不久嘉德罗斯的司机到了他们的所在地“少爷,请说目的地”,嘉德罗斯转头看向后座的安然。


   “那个风纪委员的地址在哪?”


   “在xxx区xxx号”


确认地址嘉德罗斯就跟司机说前往这个小区的路上在车内俩位孩子在一起聊着天,雷岚在那里闭眼休息。


   “安然你确定不来跟我们一起住吗?”


   “不了,我现在搬进去怕不是不合适”安然摇了摇头。


   嘉德罗伊转头对金使出了星星眼“那个罗伊啊,不是我不让,是因为我房子真的不大...”金用手指划着脸颊。


“不大?我现在就可以买一套别墅给你们了”嘉德罗斯在副驾驶拿出一张黑卡,“诶!这不好吧!”听到金的不好意思随后又拿出第二张黑卡。


   “这样够不够?还是这样”嘉德罗斯拿出了他的第三张黑卡!


   “嘉德罗斯,请不要对我这个穷人拿出这种闪闪发光的东西!”金好像感受到了那些黑卡的光芒,用手挡住了自己的脸。


(干,好刺眼)痛苦面具·金


到了目的地之后,他们就目送安然到了家门口。


“那就再见啦”安然挥着手跟他们说再见。


“嗯好!”


在离开前金还特意抱住了安然,当然她也回抱了。


安然看着他们离开,又有一些舍不得,敲了敲自家的门“安然?!你去哪了在下很担心你的!为什么擅自跑了出去,好歹告诉在下一声的啊...”,安然抱着自己的父亲说了句对不起。


   安迷修揉了揉安然的头“没事就好”,“我差一点就再也见不到父亲你了...”。


   之后安然把事情的经过全部讲了出来,安迷修也没有责怪她而是安慰她。


“事情都发生了,我知道你很害怕但他们不是救了你吗?好啦时间也不早,在下去做晚饭,乖”


   安然看着在厨房做饭的安迷修,似乎不怎么难过了。


......

...

..


吃完晚餐后,该到了睡觉时间了安迷修给安然一个晚安吻在额头“晚安,祝好梦”,“嗯好,你也是父亲”安迷修退出房间把门关上后自己也去睡觉了。


......

...


“那个妈妈,今晚我可以跟你们睡吗?”嘉德罗伊小心翼翼的探出头跟金说道“罗伊,你也是大孩子了更何况我和他都是男生...”。


   “没关系的!”嘉德罗伊抱着枕头看着金


   “我是没关系啦,但嘉德罗斯就不一定了”


嘉德罗伊看着嘉德罗斯希望认得到同意“父亲...”,嘉德罗斯在进入思考之后也是同意了。


   “好耶!我最爱父亲和妈妈了!”嘉德罗伊开开心心的钻进他们的被窝里了。


“好了,别再说话了睡觉吧”


说完三人就入睡了,等金和嘉德罗伊睡着之后,嘉德罗斯悄悄的在他们的额头上一个吻。


没想到,嘉德罗斯你是这样的人。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