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我离开之后,他们有点不对劲 1


☆先虐后甜

☆all金   f4x金

☆有自创人物(私设)

☆避雷按左上角


   在黑暗的房间里,床头的手机响起 金爬起来关掉闹钟开始了今天的一天,一切准备就绪走到秋的相框那“姐姐,我出门啦今天又是个美好的一天!”。


不是的...

每一天都是我的噩梦。


金打开门就走了,刚才金看着画框是她的姐姐,在三年前就出了车祸走了,即便如此金还是保持微笑因为他知道自己这幅模样,姐姐知道了会伤心的。


   到了校门口金拍了拍自己的脸“加油金!今天会挺过去的!”他看了一眼自己的衣装确认没问题就踏进了学校。


“早上好!安哥”


安迷修转头看了看金随后低下头开始记分,其实安迷修开始厌烦这张笑脸,他不明白,他的姐姐走了为什么整天笑着脸没有任何情绪,这样他不会感觉到别人的烦吗?。


    “嗯。进去吧还有不要叫我安哥了”


金早就知道会这样了,不过没关系这些都还好但更糟糕还在后头“啊...抱歉我知道了安前辈”他的刘海遮住了他的眼睛看不到任何的表情。


   到了教室所有人都看着金,安静的让人可怕但是又恢复了吵闹声金走到了自己的位子坐了下去,没人会找他聊天,金发现课桌里塞满了垃圾和一些侮辱的话。


不过无所谓了,清理一下就可以了,上课期间金没有橡皮擦向他的同桌格瑞借却惨遭拒绝而且还分桌,金又向前桌借的可是叫他没回应。


   到了午休期间本来想去食堂吃饭的金却被嘉德罗斯叫住了“喂!,帮我去买吃的”,“可是...”话还没说完被嘉德罗斯打断了“啧,叫你去你就去,哪那么多废话!”金没有再说话。


突然嘉德罗斯的手下雷德拍了拍他的肩膀“哎呀,别不开心,被嘉德罗斯大人命令是你的荣幸”说完雷德跟上嘉德罗斯的脚步。


  没办法,只能去买了买完午休时间都快过了而自己却没有吃饭,“吼那么慢,你是乌龟吗?” 嘉德罗斯双手插兜“啊抱歉人多排的慢...”,这声抱歉嘉德罗斯根本就没有听得进去。


“滚蛋。”金快速回到座位,强忍着泪水上完了今天的课程,回家的时候紫堂幻想找他聊天却被人拦住了“喂你不想活了吗?别跟他说话,你也不想被霸凌吧?”


   紫堂幻推了他的眼镜“可是...”那个人强行拉走紫堂幻“哎呀别可是了,我们快走”走之前紫堂幻还看了一眼金的背影。


对不起金,现在我还是太弱了...


金走出校门还不忘了跟安迷修说声再见但安迷修始终没有抬头看他也没有回应他,金没走几步却被雷狮海盗团给拦住了。


   “哟,这不是那谁嘛”雷狮叉着腰,“那个雷狮,你能不能别挡我道”金用手抓紧自己衣服,毕竟雷狮海盗团可不能惹,“凭什么,这道都不是你家开的”雷狮一脸不屑的说。


“那你要干嘛...”


“我听说你在学校的名声不太好,要不要小爷帮你提升一下名声?”


“...不用了”


这句话让雷狮很不高兴“佩利,去” 雷狮一声命令让佩利兴奋了“好的!雷狮老大!哈哈哈哈”,佩利把金的书包里全部翻了出来并用脚踩了踩,卡米尔看着这一切低着头还是在回忆着什么。


   

  “大哥,时间不晚了,该回家了。”雷狮听到自家弟弟发出的话,就叫佩利停手了“啧,我们走!” 貌似佩利还没欺负够,也就不心甘情愿就跟他们走了。


金看着地上的书,试卷,笔盒被佩利踩的已经破旧不堪了,但自己能怎么办?无奈只能捡,回到家的金打开灯陷入了回忆。


“金,你回来了?姐姐做了你最爱吃的哦!快洗手吃饭吧!”


“金,不要为一件事情而气馁哦,你是最棒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金”


......


“骗人...”金看着家里,没有以前的温馨,他看向相框摸了摸照片“姐姐,你说过会一直陪着我的...”,这句话说出口金几乎都是带着哭腔。


   “可是自从你离开了,好像事情越来越糟糕了...,生活并没有姐姐你说想象中的好” 金靠在沙发上,眼泪不停的往下掉“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每天努力欢笑可是他们越来越不喜欢我了”。


金越擦眼泪流的也就越多“我到底是怎么了...,这种感觉好像好久没有感觉过了”他看向手心“好像已经有三年没有哭过了...”。


   一阵手机电话声打过来,金拿起手机看着上面写名字《创》接了起来。


“喂?”


“喂啊金,最近过得还好吗?”


“啊...我,过得很好”


“......”


“金?”


“你,哭了吧?”


“嗯...”


电话那边传来叹气声


“金,转学吧来我这里读,我知道秋的离开你还不能接受,这三年里你受的苦我也知道,偶尔哭出来也好,明天来创世学院报道吧,晚安”


“嗯...我知道了谢谢你创,还有晚安”


直到电话传来嘟嘟的声音,金起身走向浴室拿起剪刀,剪掉了自己留了三年的刘海“这些该结束了。”又去了房间拿起自己和格瑞的合照,看了看丝毫没有犹豫扔在了垃圾桶。


   也把安迷修与自己的合照,班级合照全部都扔了,这些人不该出现在自己的房间,也不配“哼,之前我们是朋友现在不是了,我也不想用着笑脸过日子了。”


做完一切躺在床上定好了闹钟。


晚安姐姐。

评论(33)

热度(45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