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逃不掉第2季 3

   金在外面待了一会,回到家已经7点了,发现家里的灯是亮的,安迷修正弄着晚餐,金走到餐桌盯着桌子上的菜(偷偷用手拿应该没关系的吧?)想完就干。


正要碰到菜的时候,安迷修突然在说了一句“金,没有洗手不能拿哦” 金吓了一跳,明明刚才觉得不会被发现的“啊哈哈,对不起嘛安哥”说完吐了舌头“没关系,先去洗手吧”。


   金乖乖的洗手去了,弄完晚餐秋也回到了家“哎呀,真的要麻烦你了安迷修”,安迷修放下最后一道菜跟秋说到“哪里,以后的饭菜就交给在下吧” 说着也坐了下来。


“嘿嘿,可以开动了吗?”秋轻轻的笑了随后用手指轻轻滑了一下金的鼻子“你呀...没事吃吧”然后他们就开始吃了。




刚洗完澡的金就听到手机响了,拿起手机一看是的信息。


21:30 ✉                                       ₪ WiFi  35%


                                蓝


— 好累啊。

                                                       辛苦啦!—


— 有你的鼓励,现在不累了。


               嘿嘿,那我就当你是在夸我咯!—


— 嗯。

— 我想问,要怎么追回失去的人?


                   诶?你是遇到了什么事情吗?—


— 额,差不多。


                      那当然是先道歉啦!如果对 —

                       方肯原谅你,那就好好补

                       偿吧。


— 如果他不肯原谅呢?


                              那你肯定是对他做了什 —

                              么让他无法原谅你


— 好,我知道了,谢谢。


                              话说蓝,你的那个他到 —

                              底是怎么样的人啊?


— 他啊,很笨,天真,笑起来很像天使。


                       哦哦!原谅是这样子的吗?—

                       那祝你成功哦!☺️


— 嗯谢谢,那晚安。


                                                   嗯!晚安!—


————————


金看了一眼时间21: 45,翻了翻通讯录 格瑞的聊天记录停留在 4月15号,将手机熄灭,叹了一口气 (格瑞...他,现在在干嘛呢?)想完之后,金摇了摇头(不对!我为什么会在想格瑞呢!)。


   在床上翻来翻去之后也逐渐有了睡意。


接近22:15 格瑞拿着手机看着跟金的聊天记录,在输入框打了几个字但随后又删掉了,他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去找金就睡下了。


   早上 08:46

“姐姐,安哥早上好!” 安迷修从厨房探出头跟金说“早上好,金”而秋放下手中的报纸“早上好啊,金”,吃完早餐的安迷修和秋出门了。


   他们走后不久门铃响了,金打开门就看到地上有一箱牛奶“旺财牛奶?”箱子里夹着一封信,上面写到。


金,对不起,这是给你的补偿 希望你能收下。

—— G


“G?”金拿着箱子走进了房子,箱子就放在桌子上而金还在思考G是谁,想来想去就是想不起来,反正这位叫G的人肯定是自己熟系的人,所以牛奶肯定没有下毒什么之类的。


   金拿起旺财牛奶就喝了起来“好好喝哦~”,喝了一杯之后就出门了,出门玩了。


街上人群们行走着,突然被一只不知从何而来的手给抓了“诶诶?!” 只见那个人把金按在墙上“喂!你谁啊...” 说完金就看见嘉德罗斯壁咚自己。


“嘉嘉...嘉德罗斯!?” 金的本能反应就是跑但被眼疾手快的嘉德罗斯给拦住了“想去哪?” “我...放开我” 金害怕嘉德罗斯,因为他是雷狮和格瑞中最可怕的。


   “渣渣,看着我” 金没办法只能扭头看着他“对不起...”金愣了一下,什么?嘉德罗斯在跟他道歉?“可以...原谅我吗?” 金低着头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嘉德罗斯,你还是放弃吧”。


“为什么?”金还是继续低着头“为什么?你跟我说为什么?”金终于抬起头来看着嘉德罗斯“嘉德罗斯,你这个混蛋你是怎么好意思说出来的!” 所以的情绪都在这一刻爆发。


   在家,金不想让安哥和他的姐姐看到他这个样子,每次晚上都会回想之前的所有的经历,每次控制不住的情绪都会用小刀慢慢划伤手臂,这样他的情绪才一点一点被控制,来麻痹自己。


“你们的所做所为我都无法忘掉...你们还不如安迷修”嘉德罗斯抓着金的手臂听着他所爱的人含着别人的名字“我还不如安迷修?!” 这举动抓疼了金“嘉德罗斯,你抓疼我了!”。


   但嘉德罗斯没听得进去“那个安迷修就那么让你着迷?!”,“对!他比你们任何一个都好!”金说完嘉德罗斯已经愤怒到了极点,就吻了上去。


“唔!”金抓着嘉德罗斯的衣服,想寻求氧气“哈...哈”还没等金喘过气又亲了上去“唔...”金几乎用了所有的力气来推开嘉德罗斯,金给嘉德罗斯打了一巴掌随后用衣服擦了擦嘴。


   “别碰我!”嘉德罗斯抓着金的手腕“渣渣,你觉得你能跑得掉?”金挣脱嘉德罗斯的束缚跑开了,反而嘉德罗斯只是静静的看着金跑开。


“雷德,祖玛把那个渣渣给本王绑回来。”俩人点了点头就往金的方向跑“不管你跑到哪,你只能回到我身边,哼”嘉德罗斯与他们反方向走了。


   这边的金也发现了嘉德罗斯的两个手下朝这边跑过来“嘉德罗斯...你还是不放过我吗?”金只顾着跑随后就撞进一个人的胸膛。


“唔!非常抱歉!撞到了你...”那个人没说话抓起金的手往别处走,那个人把金带进一个车子里“诶诶!大哥有话好说啊!不要卖我!”那个人只是轻轻一笑。


“你是...”


TBC

等久了吧!这篇嘉德罗斯还是占有欲强,其他人在想怎么让金原谅自己,而嘉德罗斯就不一样 在想怎么把金搞到手hhh,话说把金弄到车里的人是谁?蓝又是谁?谁是送一箱旺财牛奶的人?请期待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