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沫.lucy

喜欢金。

【all金】逃不掉第2季 4 完结篇

推荐歌看文章【触碰不到的你 0.8x】


驾驶人轻轻的笑了笑“喂,过了那么久你还是那么蠢”金听到一个让他熟系的声音“雷狮?!”金刚想打开车门就发现上锁了“小鬼,你就这么怕我吗?”雷狮抬头看了看后视镜。


   好像变胖了?


“雷狮你到底要干嘛!”刚才就遇到了嘉德罗斯把他给强吻了现在来了个雷狮,金真的承受不住了 见雷狮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换了另一个话题“小鬼,你饿吗?”金坚决否认自己很饿的事实但肚子却出卖了他。


  咕咕咕——


空气中混合着尴尬“噗”金尴尬到脸红了起来“你笑什么啊!”雷狮启动车往餐厅开去“笑你可爱”金没有说话只是低着头(为什么还要来找我...)开了有一会就到了餐厅。


   走进餐厅他俩就坐了下去,金知道这家餐厅是他们第一天在一起吃饭的地方,是想要挽回吗...

在金发呆的这段时间里雷狮都是点了金最喜欢吃的菜,看着金发呆的雷狮挥了挥手叫了一声“小鬼?”。


金这才回神“没什么”等菜上齐了看着眼前的菜都是金喜欢的(原来都记住我喜欢吃的啊...)雷狮看着眼前的金吃的鼓鼓的就沉迷了。


   金发现雷狮看着自己就问“你...不吃吗?”雷狮还是看着他“我不怎么饿,倒是小鬼你 最近好像变胖了不少” 金听后恼羞成怒的想给眼前的家伙来一拳但手机响了。


打开后是凯莉的信息上面写着【有空吗?游乐场等你】金马上回复【好】发完信息后金起身准备走而雷狮却叫住了他“等一下!小鬼你...讨厌我吗?”。


   金停下了脚步却没有转头“雷狮你以前虽然对我做出的事,我是很讨厌你 但我们回不去了”雷狮起身却不敢走到金的身边“对不起,可以原谅我吗?”雷狮几乎是用哭腔说话的。


这次金转过头“其实我早就原谅你啦所以你不用自责,我们还是好朋友!”说完漏出天使般的笑容,雷狮愣住了这个笑容他到底有多久没看到了,还没等雷狮开口金已经走了。


   雷狮感觉到自己流泪了“谢谢你,金”可惜金听不到。



“啧,那家伙怎么这么那么慢”凯莉卷了卷头发,旁边的安莉洁也只是静静的看着她“凯——莉!”在远处的金跑向她们“吼,终于来了”金跑到凯莉的面前双手扶着膝盖喘着气。


   “笨蛋你怎么那么慢”凯莉插着腰说到“抱歉抱歉”一旁的安莉洁终于说话了“你好金”  “诶安莉洁你也在呀”凯莉却拉着他们俩个进了游乐场“都先别说了,我们是来玩的!”。


在玩了一会之后他们仨坐在游乐场的椅子上聊着天“害...怎么办”凯莉却迷惑了“怎么了?” 金疯狂揉自己的头发“啊啊啊,就是安哥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该送什么”这一幕凯莉却笑了“噗,原来你是在纠结这个啊”。


   “别笑我了凯莉...”金鼓起脸颊像只仓鼠一样“这有什么的你直接送个手链不就可以了?”凯莉靠在安莉洁的手臂“对哦!那要什么款式的呢?”金思考着,安莉洁开话“星星和月亮”。


“星星和月亮?”金看着安莉洁,她点了点头“因为月亮的身边总有星星陪伴着”    “哇!这个不错!那凯莉,安莉洁我先回去了!”金边跑边挥着头看向她们。


   “呃...为什么有点不好的预感呢?”


   “喂,你在说什么呢?”


安莉洁摇了摇,凯莉无奈只好牵着安莉洁往家的方向走。


过了几天之后。


刚好生日那天安迷修在家休息,金拿着礼物走到安迷修面前“那个安哥”金紧张的把身后的礼物送到安迷修前面“这个给你!”安迷修接过金送来个礼物感到惊喜。


   “这是...金 在下可以打开看看吗?”


金点了点头,随后安迷修打开礼物,里面是一个手链 上面带着星星的小挂件而旁边写着安迷修的名字。


   “谢谢你金,在下很喜欢”安迷修摸了摸金的头“那太好了!嘻嘻那我跟安哥是同款的哦,只不过不一样”安迷修抱住金“诶安哥?”安迷修没有说话,这个拥抱如果可以持续很久 我是不会放手的。


抱了一会就松开了“金,想出去玩吗?”金想起今天早上姐姐说过的话就立马答应了,安迷修看了看手机今天会达到28°,又转头看向金问“金,今天太热了,不要穿长袖了”。


   金炸毛了一下“额哎呀,不会啦咱们走吧!”金走过去拉着安迷修就往外面跑。


而他们回到家以后已经是傍晚了,推开门发现秋站在玄关那里“哎呀你们回来啦,快过来吧!”他们跟着秋来到餐桌上,看着眼前的蛋糕“安迷修蛋糕是我做的不知道味道如何”。


   “啊秋姐,您其实不用这么费心的...”


   “没事,还有你的礼物”


秋给安迷修的礼物是一个带着失量箭头的挂件“啊抱歉,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给你了”,安迷修连忙解释“不会不会,在下很喜欢!”秋笑了笑“真是见笑了,那么我们来吹蜡烛吧”。


   秋把火点起来随后把灯关了,开始唱起生日快乐歌“那么接下就是许愿啦”安迷修闭上眼睛开始许愿。


   我希望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安哥!你许的是什么愿望啊?”秋边切蛋糕边和金说话“金,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哦”蛋糕分给安迷修和金“哦哦对哦,说出来就不灵了”。


   手机信息提示音响了,金拿起手机看了看原来是蓝。


上面只说了一句【谢谢你】,金不明白自己什么都没做他为什么要道谢,就问了他几句。


—————


— 谢谢你。

                                                            什么?—


— 今天真的很谢谢你。

                                   我好像什么都没做啊 —


— 我是雷狮。

      

————————

金愣住了,蓝居然是雷狮?那为什么之前没有和他说呢?金决定不再思考而是放下手机和家人们聊聊天,这时候手机又来了一条消息上面弹出窗口上面写着。


   手机可更新到最新版本,是否更新


金想都没想就按了是,而他不知道的是 只要他按了更新手机将被安装偷听系统。

——

而另一边,嘉德罗斯满意的看了看他的手机,他刚才找过世界上有名的黑客,他叫神近耀,黑客最快的一位,就在刚刚嘉德罗斯请来神近耀帮他黒进金的手机系统。


“我可以给你想要钱,只要帮我黑进他的手机系统中”神近耀对金钱不感兴趣,他也不缺钱 只是打发时间罢了。


“渣渣,只要你还活着我就会帮你弄过来绑在我身边”


就这样过来一天。


——

有天金对安迷修说出了这句话“安哥,你会离开我吗?”安迷修很不解为什么金会说出这句话“不会,在下永远都不会离开金的”说完亲了亲金额头。


   金抱住了安迷修“那说好了哦!我们永远不分开!”安迷修也回抱了金。


嘉德罗斯带着耳机听着他们的话,脸越来越黑了,安迷修这是你自找的,永远在一起是吧?嘉德罗斯心里产生了邪恶的想法。


   “我想我该知道怎么做了。”


某天安迷修和金俩人在散步,有车停在他们的前面,下来的是嘉德罗斯“嘉德罗斯?”安迷修用手护着金“怎么?见到我很惊讶?”金抓紧安迷修的衣服“安哥,我们快跑吧!”。


   “想跑?你们觉得跑得掉吗?”安迷修皱了皱眉嘉德罗斯的话什么意思?“噗哈哈哈哈哈!这里都是我的人,所以你们无路可逃”随后嘉德罗斯掏出手枪对着安迷修。


“等一下!嘉德罗斯你干什么!”金对嘉德罗斯大吼着“哼,还不是要把你抢过来”随后开枪本以为会打到安迷修没想到只是打到他的手臂上。


   “安迷修!”安迷修捂住手臂“别过来!这样会伤到你的!”金站在原地发抖着“哎呀,没打中不好意思,那么再来一次吧”嘉德罗斯再次举起手枪。


金跑过去挡在安迷修面前“别打他冲我来!”安迷修张开眼惊讶的看着金“金,别闹了,你会死的!”而金根本听不进去“我不许你伤害安迷修!”嘉德罗斯是黑着脸完全看不到他的表情。


   “好...很好,那我就成全你们吧!”嘉德罗斯抬起枪准备发射,安迷修马上和金位子交换挡在金面前,指弹打在安迷修肚子的位子,金愣住了,面前的男孩为自己挡了指弹,明明是我要替你扛的。


安迷修虚弱的跟金“傻瓜,我怎么可能让你受伤呢?”金哭了,安迷修帮他擦了擦眼泪“别哭了,这样会不好看的哦”嘉德罗斯听不进去了又开了一枪。


   “安迷修!”金抱起倒在地上的安迷修,只听见...


   “我爱你,金”


只见安迷修缓缓闭上眼睛,金连忙掏出手机打给救护车,但太紧了忘记救护车的号码了,只好打给雷狮。


“喂小鬼?”


“雷狮!安迷修他!他...”


“金,你冷静一点,你在哪!”


电话那头没了声音,雷狮只好根据金的手机定位去找他了。


   金,等我,一定要等我!


“渣渣,我们该回家了。”金缓缓放下手机,摇了摇头“我不...我不要!你个杀人犯!”。


刚好雷狮也快速赶来,雷狮来到就看到安迷修倒在地上和在地下哭的金,雷狮跑过去抱住金“小鬼,别怕我在这”金在雷狮怀里哭“他不在了!都怪我是我害死了安哥!”。


   “金,你还有我,别怕”雷狮恶狠狠的看着嘉德罗斯,他没想到嘉德罗斯为了得到金会做出这种事。



——

安莉洁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流下了眼泪,这可把旁边的凯莉吓坏了“安莉洁你怎么了!”安莉洁摇了摇头“我不知道...这是有预感可是我就是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凯莉抱住了安莉洁。


   神啊如果能在给我一次预言的机会,请您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安莉洁突然感觉到了“快!凯莉打给格瑞,金他有危险!”凯莉立马打给格瑞并告诉他,这些金正发生的事和地址。


——

随后格瑞也赶到了现场,看着已经没呼吸安迷修,再看看嘉德罗斯手里的枪,快速走上去抓住他的领子“嘉德罗斯,你TM犯法了!”而嘉德罗斯却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犯法?不存在!只有我才是法则”格瑞放开他的领子“你疯了,嘉德罗斯”格瑞眼里只有惊恐。



最后嘉德罗斯入狱,而金关在家里不出门,呆呆的看着他和安迷修的合照,连他的姐姐怎么叫他都没有反应,只好让他冷静。


骗子...

大骗子...

说好的要永远在一起呢?


相框旁边还放在盒子里面装着手链,他从安迷修冷冰冰的手上取了下来,金看着自己的手链苦笑了一声。


金来到墓地把花放下,轻轻抚摸着墓碑并在旁边坐下了。


   “我爱你”




“妈妈为什么月亮旁边总是没有星星呢?”小女孩指着月亮说,她的妈妈蹲下来告诉她“因为月亮失去了它的星星,星星也不会回来了”小女孩不懂这个意思就跑去睡觉了。


   “安莉洁...金他...”安莉洁抱住凯莉“都过去了,那件事对金的创伤很大,我们也别担心...”,“希望吧...”。


之后的每一年金都会去墓地看望安迷修,雷狮和格瑞也是每天的陪在金的身边生怕他会做出什么傻事。




“你是我触摸不到的星星,也是我触摸不到的人”



END


终于完结了,没错是be!我相信月亮身边会重新出现星星,嘉德罗斯入狱了!hhh,凯莉和安莉洁也领养了一个女儿,好啦我正式宣布 逃不掉 完结!我们下一个合集见。

评论(4)

热度(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